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为了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
也麻烦了他(CS)(不好意思丫)XD

说好是去买礼物就回家
结果卖完了礼物却不回家
哈哈哈
这次完蛋了
就打给GY叫他一起出来
果然成功哦^^
就问他那么我们现在要去哪里
最后还是跑到他女友(THui)做工的地方喝茶,闲聊了
GY也call了TH一起来喝茶
就这样我们坐在那也坐了2小时左右
看一看时间THui也差不多要下班了
就打算等到她一起直接回家了

之后我们没回家
店也关了
却还站在店外废话了一大堆

ding ding ding!

时间到啦,第一个准时向CS祝贺的人是我
~啊哈哈哈哈~
他收到的第一份礼物也是我de
TH最好笑
临时送来一份特特别de蛋糕(面包)
很有心的他 虽然是小小的一份礼物
好歹也是他的一份心意
啊哈哈哈哈哈

就这样时间来了12.30am
最后大家都好犹豫
到底要回家
还是去新山玩呢

最后决定
TH说下新山玩耍

很兴奋CS
开始超速驾驶了
omg
第一次
第一次看他驾得那么快
but我没有和很担心
因为我相信他的技术
呼呼 = ).

下到SKUDAi
我们的速度慢下来了

猜一猜为什么?



因为吖
我好久没这样说故事了
把好多好多很多人不知道de事情
都说了出来
but全都属于个人事情啦

因为他问 我答
所以说了好多
一路上
只有我在说话
还有好吵的他们 ^^(另外一辆车)
电话响个不停
呵呵
一直打断我的话

到了回de路程都还在说
wahaha
真的好久没这样
这样子说故事

当我们要回的时候
我却感觉到头疼 肚子饿得不行
因为我是不能饿到得
当我饿到时就会这样的症状出现

所以CS知道了
就驾很快得去找食物给我吃
绕了一下 就看见KFC -_-''!

一下车
第一件事我跑到洗手间
呕出那些消化不良得食物
舒服了。。。


当我出来时看见桌上买好了食物
说是给我得
CS 你很好
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

之后GY和TH说现在我不能再喝冷水了
CS 又再去买过热milo给我

此时感觉到一种关心
你们得体贴
。。。
吃饱已经2.30am了
不知不觉
GY和CS就开始玩起来
速度游戏
呼呼^-^
CS真的越加越快了
直飞抵达油站。。

呵呵呵
时间是2.40am

~~~我相信今天de你是很开心de喔~~~
·ah sian 生日快乐啦lalala·
31/5-1/6

^v^





1 則留言: